close

 

有時候生氣也不是真的生氣...

 

『所以,為什麼』

 

有時候問了為什麼也不是真的為了什麼

有時候講了什麼也不是真的是那樣

有很多時候

只想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看著你做事,聽你說話

有很多時候,好像這樣就夠了

我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要做,什麼話也不要講

不用因為什麼而對自己生氣

有很多時候

我只想記得你對我的好

我只想接受你對我的好

然後享受大家對我們的好

有很多時候,找不到原本的自己是最糟的事

我的沉默有時候不是不快樂,也不是生氣

只是想看著你為我做了些什麼事

聽你講了什麼話

然後燃起小小的感動

在心裡。

有人愛、有人喜歡、有人疼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不想什麼都看太清楚的原因是這樣

只是...偏偏有很多事我都很清楚卻又假裝自己不知道

有時候想了很多次如果,依然是沒有原本的衝動去做決定

因為要愛早愛了,哪來那麼多如果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那個什麼都奮不顧身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沒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